Thursday, March 1, 2007

乐观

今天已迈入三月的第一天了。昨天与一位朋友通了电话。经他点醒,我才“惊觉”(真的是惊觉),我的部落格里的大部分文章都还蛮。。。悲观的。他已经是第二位这么说的人。在刚刚开启这篇“碧海琴天”时,也有一位朋友说我外表看起来蛮乐观的,可是写的东西怎么这么悲观啊!我还记得当时我是这么回答他的,“我是外表乐观,骨子里悲观的人啊!”哈哈!

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的文章会给人悲观或悲伤的感觉。就是写着写着,就是会不期然的写起悲伤的事来。我是蛮喜欢笑的啦!不过不否认也是有点多愁伤感。所以。。。。。不好意思,让你们被逼和我分担“痛苦”了!哈哈!

让你们为我分担痛苦了这么久,也是时候让你们分享我生活上的快乐开心事!:) 好了,我决定了,从明天起我要开始学习在部落格写些开心的事了。

4 comments:

hua said...

好咯。。。今天是不快乐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美好快乐的开始了。。。

居汉 said...

无论是悲观还是乐观的文章,只要是随着自己的感想和想法写出来的,才值得骄傲啊!

碧碧 said...

想法悲观,文章才会悲观啊!所以最重要的应该是改变自己的心境啦!

Yitian said...

满纸辛酸,不失坚持之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