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虽然从昨天开始已经放假,可是这两天还是起了一个大早,到学校处理一些事情。因为去的时间已是8点多了,老爸已经去工作了,所以就被逼走路去学校。

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走路。走路可以当作是运动,很好啊!可是我住的那条揭街是出了名的“狗街”,走两步就有一只狗。我曾经在同一天里被三只不同的狗狂吠,还被追。自此,我就很讨厌走那条多狗的路。与其会有被狗追的危险,我宁愿绕道而行。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这句话是没错啦!但是我可能是那种和狗没什么缘的人。以前还蠢到会被自家养的狗咬,真是笨!

今天我本来想说够既然是我的克星,就应该要去克服的,不然我怕狗这个事实永远会因为我对他的怯弱而不会改变。可是,我要说的是,我今天又绕道而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