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哑巴

今天向学校请了一天的病假。当然我也不是真的病到非躺在床上的那种地步,只是完全失声,发不出任何的声音,所以就在家好好护声。。。我知道,如果到了学校,我还是会忍不住想说话的。。。。

赋闲在家的感觉还真是无聊,我现在才算真的了解哑了的感觉是什么。。。别人问我东西就算我想回答,也很用力地发出声音,可是他们还是会问“什么?”唉!就是突然间短暂的失去了表达的能力咯。。。。只能暂时用肢体语言或是文字书写。。。。

不能说话的感觉对我这么爱说话的人而言真的是。。。。。难受哦!

2 comments:

居汉 said...

淼森说:“他会告诉鸿鸿,叫鸿鸿打电话给你。亲切的慰问你... ...”

碧碧 said...

打电话?我也没办法和他通话啊!失声啊!只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