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07

家人

最近看了一个很感人的广告,是有关马来西亚一个电讯公司的广告,要推销的是他们其中一个配套。当然,我不是他们的代言人,所以是什么电讯公司我就不说了。我要说的,是那个广告的概念。广告里有两个画面令我印象深刻:一个是爸爸始终遵守他的诺言,每晚都说故事给女儿听,哄她入睡;第二个是离家在外的游子总不忘打电话回去给家人保平安,画面里母亲听着电话,哭了!亲情,广告要带出的亲情,我感受到了!

家人是避风港。记得,以前在大学曾经碰过不开心的事,结果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回家。因为我知道,不管我走多远,家人是不会离开的,他们总会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安慰我。虽然现在姐妹都在外地读书或工作,家里只有我,父母和婆婆;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当所有姐妹都回来,然后一起坐下聊天的时刻,气氛很温馨。。。

所以我珍惜,与家人共度的时光。。。。。。

3 comments:

hua said...

亲情诚可贵。除了家人,要记得还有一些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的朋友,愿意为你分担烦恼,成为你倾诉的对象。

居汉 said...

是的,要珍惜哦!家人就只希望儿女能常待在家或常回家!哪怕只是一餐晚餐。这也是儿女改进的责任。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碧碧 said...

突然想到PETRONAS的新年贺年广告,说的也是亲情。新年了,是时候回家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