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我的大学日记系列之珍惜


念degree的那段日子里,搞活动搞得特别活跃。原因无他,只是觉得自己好像突然间开窍了 。之前在工华的日子好象是为了搞活动而在搞,而不是因为追求一个目标而一直努力着。所以,在念degree的这段日子,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对任何的活动都很有干劲,都很用心的想去做,然后就越觉得工华这个圈子让我好有归属感;活动圈的这些朋友都让我觉得很亲近。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照片里每个人都笑得很开心。这些朋友(当然还有一些不在这镜头内),就是曾经和我一起绞尽脑汁为活动忙碌;曾经一起疯狂;曾经一起在会议讨论得面红耳赤后,再到附近的嘛嘛档谈得天花乱坠的战友。
因为他们,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有点不一样,所以我珍惜。。。。。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no juhan, miaoshen,yanting,lingc and many more in d pic,not complete,haha.. but, wat a wonderful thg dat gonghua giv u a home feeling,haha.. a feeling dat v almost lost it dat time..

居汉 said...

哎哟,竟然我在你心里不算什么。太伤心了啦!
哈哈!归宿感比任何东西还要重要。。。

碧碧 said...

有些不在镜头内啦!很难找到一张照片是大家都在里面的。对,归属感是让人想继续留下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