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愿上天保佑你。。。。的车!

今天又去学车啦!为了赶在下星期三的考试而拚命在这两天将剩余的4小时学完,我还真是在折磨自己啊!也对,明明还不熟悉驾车的方式,还这样不自量力地决定下星期考试,我真的是。。。。

今天又换师傅教我驾车了!师傅真是高明,第一次教我就已经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没办法,我的问题太明显了...)他还问我,是不是每次学车都这么差啊!我是个诚实的小孩,所以我就很老实得告诉他说,“对,从第一次开始学车就这样了,驾驶盘都摆不好。。。”结果,今天两个小时的学车时间里,我就拼命地在转弯。。。转左再转右再转左再转右。。。。转得我晕头转向。。。不过,转得晕头转向的同时,也算有点收获。。。。

教车的uncle说我驾车很没有信心,转弯时总是将驾驶盘小小的摆动。。。我就说,我怕撞到别人的车啊!他就说:uncle坐在你旁边你怕什么,就勇敢的转吧!这uncle还真的会给人家信心哦!

下星期的考车,加油加油!希望在我考车的那一天,居銮的市民们请都不要出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