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气球

充气。。。我再充气
气球越来越大
我依旧再充气
结果
气球爆了。。。

2 comments:

淼燊 said...

其实。。。

气球爆炸是。。。很好玩的。。。

明知它会爆。。。可是,你还会不断地吹。。。

爆之前,很矛盾,不知该不该继续吹。。。

要爆的时候。。。很紧张。。。

爆炸的那杀哪。。。心跳一百。。。

爆炸过后。。。突然会感觉轻松,因为不再压抑,不再担心;也可能会心一笑;也可能一片空白。。。

你说,是否很好玩?百种思绪,就在杀哪短短时间。。。

还有更High得玩法。。。在气球里塞碎纸。。。。

爆炸后,满地碎纸。。。还要扫地。这是还会有后悔、埋怨、笨蛋的感觉。。。。

气球,实在好玩。。。

WAHAHA said...

看到你的气球,就想起许哲佩的气球。
送给所有看这气球的人许哲佩的气球。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我选择
飞的更高越远越好
剪断了线它就死掉
寿命短短高兴就好
喜欢就好没大不了
越变越小越来越小
快要死掉也很骄傲
你不想说就别再说
我不想听不想再听
就把一切誓言当作汽球一般随它而去
我不在意不会在意
放它而去随它而去
汽球
飘进云里
飘进风里
结束生命
汽球
飘进爱里
飘进心里
慢慢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