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bruce almighty

昨天看了一部蛮不错的电影,叫bruce almighty,是我最喜欢的一位演员Jim Carey主演的。。这部片子之前好像在大马曾经遭到禁映过,原因好像是因为涉嫌亵渎神明吧!

因为喜欢A Truman Show,所以很直接的就很喜欢Jim Carey的其他电影。。。我想bruce almighty这部电影要表达的是我们应该接受上天的旨意吗?好像不是。。。整部电影是因为bruce这个角色因为觉得自己的人生太糟糕,总是没有好事情然后开始辱骂上帝而开始的。。。其实他的生活不太糟糕,只是总爱怨天尤人。。。不过,我想至少bruce曾经想过人定胜天吧?曾经想要在自己的生活作些改变吧!虽然那些做法是有点极端的,但至少他想过。。。。他是有勇气,有责任感的。因为自己的任意妄为而让世界变得鸡飞狗跳,他有勇气站出来解决自己惹出来的麻烦。。。。

我想有多少人有那样的勇气去解决自己惹出来的麻烦呢?我想,至少政治家就没有这样的勇气。。。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近有一套Evan Almighty,我还没看,不过影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