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冷静

我需要冷静一下

天使
如果发现我身上有浓烈的火焰
请先离我三尺
再拿桶冷水 帮我浇熄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lease take a deep bath 2 make urself cold enuf..

居汉 said...

没有东西是无能解决的。加油!冷静!

碧碧 said...

放心,放心!没事,没事!我会用笑容来让自己不那么浮躁。。。呵呵!

淼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淼燊 said...

如果你发现自己要着火。。。

请且慢。。。。

先打开冰箱,在将冰箱里的东西搬出来。。

然后,

自动走进冰箱。。。。冷却冷却。。。

同时,也能测试冰箱的冷却功能和效率。

祝:灭火顺利

碧碧 said...

淼森:你真的是说冷笑话的高手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