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瞎说

前几天老妈说我自从工作过后脾气变得有点暴躁,我纳闷了一下。。。有吗?我的脾气真得变的暴躁了吗?或许真得有吧!讲话可能比较大声了些,也有点不耐烦了吧?!

有时候就算工作方面有问题,都不会在父母面前表露出来,可是我可能间接性的将我的不安发泄在我平常说话的语气上吧!不过,我以为我掩饰得很好丫!而且平常回家都会和老妈说说笑笑。。。。没想到他还是会觉得我脾气变暴躁了!真是打击!呵呵!

突然想到,我们几姐妹有时候真的都会把心事藏在心里哦!就算是姐妹之间或许都不会知道彼此面对着什么挫折,有什么可以帮忙。。。想想,这也是好的,大家都有独立的性格,都尝试在解决自己的问题,距离很近也很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