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狗,你真的是可爱到。。。。。

今天一早走路去上班时,竟然被一只可爱的狗吓到脚软,唉!

事缘今早走在我家那条多狗的路上,碰上一位学生的妈妈,结果就聊了两句。。。没想到他家那条可爱的小黑竟然突然间奔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存心要吓我?也可能是要和我表达善意啦!可是它那奔出来的动作早已经吓到我了!然后我就很直接的大叫了一声。。。我想跟在我后面的那个人一定吓了一跳。。。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狗主人都是一样的?怎么我每次被狗追,他们都说同样的一句话叻?“你放心走,不用怕!这只狗不会追人,不会咬人的..."

如果他们说得都没错,那我一定是和狗没有缘分,不然就是我前世吃了太多狗肉,他们现在是来找我还债的。。。。

1 comment:

hua said...

如果那狗会听人话,它就不会追你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