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抱歉

隔了一个礼拜才有再学车,我也知道隔了这么久才学会生疏,但没办法啊!工作的关系,我就只有周末才可以学。。。。

今天学车也没办法好好集中精神,可能是太累吧!结果频频犯错,车子一直死火。教车师傅也很好奇我今天怎么没办法进入状况,还以为我是不是生病了?因为频频的犯错,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只好一直对他说“对不起”,因为除了抱歉,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他也一直在重复说该对我自己说抱歉,而不是对他,因为考车的毕竟是我啊!可是我就是觉得对他很不好意思啊!他是个不错的教车师傅吧!我想我已经习惯了他的教车方式了。。。。

下次,一定要再努力才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