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来点掌声,鼓励鼓励

隔了一段日子,今天开始了我第二次的学车。。。情况比上次好了许多,虽然驾驶盘还是做不好,而且有时会比较迷糊。。。 虽然今天一早就开始不安,又要学车,可能已有一种mindset说“我还真的是机械白痴。” 呵呵!不过今天学车的效果真的还令我满意。。。哈哈!

回到家,老爸老妈还真的是心有灵犀,问了我同一句话:'学车还是像上次那么差吗?”我的脑袋不小心“麻“了一下,哈哈!然后我就说:“老妈,你应该问今天学车有进步吗?”有时候,孩子也是需要鼓励的啦!虽然我已经不小了!呵呵!不过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想要被肯定或被认同的心理,不管哪个年龄层都一样吧!

所以,千万别忘了给身边的人一个爱的鼓励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