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今天的我流了很多眼泪。。。

我想今天流的眼泪是我人生里面第三多的吧!哈哈!别误会,我不是想不开,或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而是今天看了一个电视节目,看了超感动的。或许,在慢慢成长以后,很多时候都会很容易被感动到。。。

今天连续看了很多集的《超级星光大道》,是一个台湾制作的综艺节目,同样是类似《大马偶像》或《绝对superstar》这类型的选秀节目。其实我是很佩服那些参赛者的,他们在追逐的其实就是他们的梦想不是吗?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样的梦想好像很不实际,可是我始终欣赏的是他们那种想要追求的勇气,甚至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在实践着自己的小小梦想。

大家都在追求着同样的一个梦想。。。但是节目总是残忍的,看着战友们一个个的被淘汰掉,参赛者哭得稀里哗啦,连带的在电脑前的我也任由眼泪在眼眶中打转,然后流下。。。我相信他们的眼泪都是不夹杂着任何的伪装的,所有的眼泪其实都是真性情的一种表现。。。

在一个现实,事事讲求实际的世界当中,其实环抱着一些在别人眼中或许是很不实际的梦想,其实又有什么错呢?重要的,你真得有努力去实践过啊!对他们而言,那或许就真的是不枉此生了吧!

(其实现在的眼睛有点累,我想是流了太多眼泪的关系吧!真是活该啊!哈哈!:〉)

2 comments:

WAHAHA said...

好好,流泪促进新陈代谢,排出身体毒素。

每天对着电脑,流泪又能保持眼睛湿润。

流泪真是一举多得啊!

哈哈。

碧碧 said...

你还真能够和淼森媲美啊!你们可以组个“冷冻二人组”,说冷笑话的功力还真是一绝哦!哈哈!冷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