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我的选择是。。。。。

今天我的上司回来上班啦!其实她应该还在放产假当中的,只是被我们这群“小朋友“烦到。。。。只好暂时回来坐镇咯!

今天她问我对这份工作是否有兴趣?因为我3个月的试用期就快结束了,所以他想要知道我的想法。。。我回答他说:我觉得我的沟通能力方面还不是很好。。。他说因为我有活动经验,所以这点比较占优势。。。这点我有点担心会让她失望啊!虽然之前都办过活动,但是在经验方面我累积得不太多。。。而且之前会做得很爽,是因为有归属感啊!说实在的,我有点担心在她录用我以后,他会失望!哈哈!恕我对自己没太多的自信啊!

我始终是对教书有兴趣的。。。只是会让我想继续留任这份工作的,是因为它的环境会让我有学习的机会,会逼我去改掉一些我一直都在担心的事。。。。。

所以我的选择是。。。。

4 comments:

口水流 said...

碧碧,怎样?有答案了吗?你的选择是.....

碧碧 said...

我的选择是。。。继续留任,去吸收更多的经验。。。呵呵!祝福我吧!

Anonymous said...

你担心什么?

口水流 said...

唔,很好!
我在此祝福你,祝你:百尺杆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