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网志

部落格对一些人而言就真得像网上日记一样,将所有的心情都丢在这里,给人分担分享,顺便让别人将你这个人慢慢的看透。。。。

有了部落格,我发现我很少再写日记了。。。朋友说我很大胆,说我的部落格可以让别人看到太多的隐藏的我自己。。。他没有这样的勇气,去让别人来解剖。。。

以前有个朋友告诉我,当你有足够的信心面对你自己,其实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3 comments:

口水流 said...

不错!说得好!
这种信念的确很重要!

碧碧 said...

但也没有多少人会完全坦诚面对自己,相信我也一样!哈哈!

口水流 said...

啊,那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咱们要学会【珍惜现在】。我俩一齐来努力吧!Ye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