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错了要勤能补拙。。。。

最近办公室都处在一种紧绷的状态。。。因为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就快要到十大义演的日子了,所以很多事情都要处理,搞得我晕头转向。。。而且,我手上该处理的事都是需要在另一位同事处理后才可以进行,可是他却是个做事非常拖的人,能拖就拖,惹得我有点生气。。。。

结果今天我的上司先发飙了!然后,今天的办公室就变得更紧绷了,大家都埋首地努力工作。。。。今天也有被骂,可是我知道我也是有错。。。。不过总觉得犯错了,应对的态度要正确。。。就像我上司说的,至少你要勤能补拙。。。

不知道我那位同事到底听进多少。。。如果他再不改改他的工作态度,我还真为他的饭碗感到担心。。。。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