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是这样吗?

不知怎么搞得,最近在工作上总是犯着一些有的没的错误,可能是紧张,也可能是压力。。。。我也搞不太懂。。。每次犯了一个错误,我就有点不好意思。。。虽然说人是要从错误中学习啦!可是,总是很怕麻烦别人。。。所以我做事也就很小心翼翼,结果也就一直都有犯错,错到我都觉得我这怎么这么迷糊呢?

朋友说我,应该要给自己一点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他说,因为没有太多的自信,所以让我失去判断力和逻辑思考能力。。。。是这样吗?

1 comment:

Yitian said...

技术性问题不妨以“check list”的方式来监督,也许犯错率可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