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生日快乐

那天看了《生日快乐》这部电影,里面有句对白,是小米对小南说的:“不如我们做好朋友吧!好朋友是永远的,但是情人却会分开。”

我和朋友曾经谈论过这个话题。我们发现很多女生都会有这种想法,总是希望和喜欢自己的人做永远的朋友多过于做情人;就算是分手了,也希望能够保持友好的关系。这种想法或许是自私的吧!可是,我想,出发点都是因为怕失去的吧!

4 comments:

hua said...

那么,你的看法是什么?愿意当一辈子的好朋友,还是当一世情人?

碧碧 said...

你的问题需要好好想想!因为很难取得一个平衡点。可以的话,应该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吧!

hua said...

说来好笑,我下载了这部戏已经几个星期了,今天才看了。小南为了小米,一直都没结婚,而小米始终没走出自己的童年阴影。两个相爱的人最后还是不能在一起,真的很遗憾。

碧碧 said...

这就是这出戏所要带出的遗憾吧!所以就要珍惜所有身边的人,不要让自己有同样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