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我还年轻!

今天去了新山一趟,不为什么,就只为了解一解对寿司的馋。好像很奇怪,特地打个1小时般的巴士,再浪费一些车费就为了这么一个简单的目的。

有时候,因为年轻,所以疯狂。有点怀念以前在大学的日子,做了很多疯狂的事:可以三更半夜的花两个小时的车程到desaru去;可以和朋友聊天或玩大老二到天亮;可以边喝酒边玩真心话的游戏,哈哈!有点疯狂,有点怀念!

大学四年,有苦有乐!记忆最深刻的应该就是与朋友玩真心话的游戏,结果那天喝了一点酒,有点醉醉的,差一点就要像一位曾经欣赏的学长表白了!哈哈!好在朋友及时拉住了我,才不至于出糗!

大学四年最怀念的其实是搞活动的那段日子。虽然大学前两年在搞活动方面没什么作为,就只为了做而做。但到后期再慢慢了解搞活动的目的后,学得反而比做得还要多。最重要的是认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珍惜与他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虽然在最后一个学期因为忙碌而渐渐远离了!但是我还是珍惜那一段日子。

3 comments:

居汉 said...

哈哈!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好怀念!当时的记忆,如今还幕幕在案。。。很想你!

碧碧 said...

我也蛮想你们的!:)以前一起搞活动,一起聊天,一起为活动而忙得焦头烂额的日子是我最珍惜最怀念的了!过后因为忙碌而离队却是我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的遗憾!好好珍惜大学生涯噢!

郑文辉 moonhui said...

还有三更半夜、一个星期去吃三次的烧鱼、午夜香吻、凌晨一点钟的炒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