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个性

不知道为什么胸口有点闷闷的,是因为要开课的关系吗?压力又要开始侵袭了!

开学了,又要开始面对一些无法控制的场面,有点害怕去面对。我的本性其实是懦弱的,但总喜欢故意逞强。有时候,甚至会去逃避,把问题抛一边,不想去解决,以为时间已过事情自然就会迎刃而解,有点像乌龟吧?

要开学了,还是担心自己在控班上的能力。新年前,感觉自己在教书上有点得过且过,又在逃避应该去面对的问题。我应该好好想想让学生专心的对策,可是我就是会避开不去想。朋友给了很多建议,我就是会给自己借口说不行,不会成功。唉!厌倦感又再次来袭!

是个性使然吗?每次碰到挫折就会害怕去尝试了?虽然会一直告诉自己说:“不能这样,你要勇敢才对啊!这样根本不能成功的!要坚持!”可是每次说了,还是会像蜗牛一样,躲在自己的壳里,什么都不想去做,什么也不敢去想,然后就任由那股闷闷的石头压住胸口, 不去理会,然后就会越来越不快乐,压力就越来越大!怎么办呢?我就是信心不大的人,不够勇敢!要怎么去改善啊?

加油!加油啊!

4 comments:

Anthony the Loser said...

Hello
memoirsofaloser.blogsource.com

居汉 said...

给给自己多点信心,你以前也不是一样做得很出色吗?就算是失败了又怎样呢?年轻就是失败的本钱。-失败是成功之母-

碧碧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碧碧 said...

哈哈!我也应该要像你这样乐观!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