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每年都一样,新年快乐!



今天是2010的第一天,新年快乐!

2009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它让我感觉更成熟,尤其是在工作和一些事情的处理上。工作上有太多的挑战性,尤其与自己的性格有部分的冲突。但庆幸的是,还是熬了过来。喜欢这一份工作,因为它让我有接触很多人的机会。在这份工作之前的自己,缺乏自信兼内向。但这份工作在某部分而言,改变了我。除了在待人处事上,或许也治愈了我以前的“老人恐惧症”,呵呵!因为想要往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所以决定离开。但是,感谢学校里的所有人对于工作上的认同,给了我自信和更多的推动力。

2009去了神山,虽然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但整个过程,我都觉得很享受。除了与同事感觉更熟悉,也是对自己的极限的挑战。

2008年尾开始了第一次的感情,1年后的2009结束。感谢他让我首次尝试爱情,或许就如广告词所言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下一段或许会更好,虽然感觉也不太需要。。。

2010,对我而言,是个新的开始,新的工作环境,新的生活,新的挑战。虽然转了工作环境,可是因为喜欢在学校工作,所以还是选择了笨珍独中,差别是除了处理行政工作外,今年会实现自己一直以来想做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愿望,教书去也。希望我不会误人子弟吧。。。

2010,对于自己的生活规划,心想可能想去念个教育课程,算是充实自己吧!所以2010,像我朋友说的,一定要坚持。加油加油!

2 comments:

叶子 said...

來這裡,為你也為自己加油打氣!加油加油!

淼燊 said...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