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了!


开学了!一个全新不同的体验。

昨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上个星期六突然接到一颗炸弹,本来是教授4班共27节的课,最后变成是带一班班导兼教3班共20节的课兼做行政工作。可是开学的第二天,我就有点尴尬,因为感觉好像暂时无法分身处理行政的工作。或许是对环境的不熟悉,所以才会感觉吃力。没关系,相信习惯后总会好的。

带了班导,感觉良好。原本以为自己会被之前的经历吓着,所以在班控的处理会不好。原来我也可以很凶,虽然有时候会破功笑笑,或随时丢个冷笑话。只是今天进的初二班让我感觉好像有点难授课,学生太活泼好动和多话了。希望不会因为我而影响其他班级的授课就好。

尽管如此,明天、后天、接下来的日子,加油了!

2 comments:

叶子 said...

哈哈哈,能带班是件好事,虽然会很辛苦,但也成长得最快,行政工作虽然很烦琐,但是有时反而能缓冲你上课的一些负面情绪,而班上同学的一些贴心小动作也可消解掉你行政工作上的烦恼。
14岁时最活泼叛逆的年龄,好好陪他们走过这一年,以后他们就会和你“称兄道弟”了。我今年也有教初二的小朋友。

HUEN said...

恭喜你,终于实现了你的梦想。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