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满月



今天是大宝森节,难得的赋闲在家,感觉真好~

回算一下,在这间学校执教刚好刚满一个月。一个月下来,从开始的不熟悉,不管是对我,又或是对学生而言;到现在的渐渐熟悉和蠢蠢欲动,感觉其实很好,甚至渐渐觉得很快乐,虽然有时还是会抓狂。。。学生的言语行为有时会让人觉得啼笑皆非,尤其是自己带的那一班。与他们间的感情其实已慢慢在建立。我想我渐渐喜欢这一群小孩~

觉得学生上课时总该有应有的活泼,虽然班上的秩序总是要遵守。我喜欢我的课,学生的积极参与和互动;我喜欢班上同学和我表现他们真实的自己。。。

希望接下来的11个月,是愉快顺利度过的~

4 comments:

WAHAHA said...

有没有满月红鸡蛋庆祝一下?

碧碧 said...

那就没有,但有圆圆的月亮做代表,哈哈!

叶子 said...

发现你的图片很不错,从哪里抓来的?

碧碧 said...

就谷歌找,选自己爱的,美丽的图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