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凶凶的我。。。



今天的我,很凶!可是现在回想起来,我却觉得很好笑。。。

今天上初一班,我带班导那班。班上的同学都很可爱,因为每当我一进班,他们都会迫不及待和我分享很多事,都会说:“老师,老师,我和你说。。。。。。”;有时教课教到一半,他们也会迫不及待说:”老师,老师,我问你。。。。"。有时候他们这样的举动是很可爱,很好笑。可是,今天的我因为他们上课的不认真,所以说了一句:为什们你们上课这样的?"结果可能是因为表情,也可能是因为声调,结果全班突然静下来。那一刻,其实我也吓到,哈哈!结果趁机又和他们上了一堂课,一堂礼仪课。

过后,上初二的班级,其实每次上那一班都让我很头痛。其实也不只是因为他们当中绝大多数是留级生,也是因为班上的秩序总是不好。结果,我想今天的我可能样子不太友善,也可能因为有训育主任巡班的缘故,结果今天大家上课也算安静(比起平常),虽然我还是要扯破喉咙来上课。我想我美丽的声音会因为他们而破掉。。。

不过,今天也算是快乐的一天。。。。

2 comments:

叶子 said...

哈哈,你这样算是因“凶”得“乐”吗?

碧碧 said...

可以算是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