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离开。城市。记忆




明天就要离开家,在大学毕业以后,决定要到异地去展开新挑战。。。

明明已迫在眉梢,可是我却还悠哉地在这里写部落。行李,有点懒惰收拾。。。

朋友说,我不在居銮感觉很奇怪。是吧!可能每个人都习惯我在居銮的存在,或许当中也包括我自己。大学毕业后,呆在这里将近三年,有亲近的家人,有熟悉的朋友,熟悉的同事。。。是真的有一点不舍。。。

耳边传来妈妈声声叮咛,嘴里说着这又不是我第一次离家。离开后,家里又只剩他们两老,我想他们可能也会不习惯。老爸那天说起,如果不习惯就回来工作好了,家里至少还有人照顾,而且也只剩他们两个老人家。。。嘴里嗯嗯,可是心里想着,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不希望自己再像之前那样了。我想我就是这么倔强的人吧。。。

写在离开的前夕。。。

4 comments:

hua said...

离乡十载,我应该可以理解你现在的心情。没有分离,那来的团聚?

淼燊 said...

哈哈哈哈。。。加油吧!

哇哈哈 said...

祝你一路顺风。

叶子 said...

离开家里,离开熟悉的环境comfort zone,有时才能看懂自己多一点。加油吧!等在那里的孩子,需要你坚韧不拔的精神,以及变化多端的教学手法。敢敢冲!
话说回来,下次去笨珍又多了一个可以找的人,多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