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结束了,真的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就是全新的开始了,我准备好了吗?

昨天结束了我半年的教书生涯。明天,对我,或是对那间学校都是全新的开始了。。。那天开了校务会议后,我开始思索:我们三位临教选择在这时候离开是否是正确的选择呢?我们离开了,学校又还没有新的老师,结果学校做了很多的更动,而我也就更内疚了。。。。

一年级被逼合班了,全班共有53位学生;同事们也需要开始忙碌的代课;8月份就要开始期考了,受波及的班级的课程进度或被影响。。。本来以为我的离开会是正确的,可是目前的情况却让我有点质疑。。。。

算了吧!别想太多,我根本不可以保证什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