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充电

刚从马六甲充电回来,虽然一个月前我才和家人去旅游过。。呵呵!

不过这一次的旅游却让我觉得好爽哦!可能就比较随性,比较悠闲走在街头的感觉。也因为这样反而看得仔细。。。

去的虽然都是普通的热门景点,可是这一次把上次没去过的都去了。。。在圣地亚哥古城门遇到了一个很热情的艺术家,和他攀谈了几句。。。看了他一些作品,真的好漂亮。他不是华人,可是还会说华语,而且在他的一些画中偶尔还可以看见一些中文的字迹。。。惊奇!他还特别准备了一本小簿子供游客写下一些留言。。。看见一个中国游客写给他的留言,写着:在你身上我看见了你所坚持30年的艺术之路。。。有多少人可以像你这样的坚持?如果我下次再来,还是会来找你,买你的画。。。字里行间可以觉得作者对他的钦佩,和对于自己的无奈。。。。

马六甲,感觉是一个文化气息很浓厚的地方。。。有机会。我还是会想再来一次,再一次让自己有被填满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