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加油吧!

今天已经是独自呆在家的第三个晚上了。。。第三天,是个下雨天。。。其实,一个人住可以很享受它所带来的自由,可是却也是可以体会当中的寂寞。。。没有人在家里等你的感觉还真得很。。。。“闲”。哈哈!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上班了。。。有点累。。。而且这两天都睡不好。因为担心自己会睡不醒,所以都睡得不熟。更糟糕的是,我每隔一小时就会醒来一次,伤脑筋!不过这份工作还真得很有挑战性,需要的好像是样样精通的人,不再只是局限于你自己的专业。。。。有点挑战性,也让我做得有点胆战心惊。。。

我的工作多是处理钱的事务,所以每天对这一大堆数目字,让我有点头昏眼花。。。。这只是刚开始啦!可能是因为要熟悉他的作业方式的关系吧!所以刚开始有点吃力。。。不过我应该没问题的,加油吧!

2 comments:

Yitian said...

Jiayou!!! See u in KL when u hav holiday...

碧碧 said...

sure.....

jia you 2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