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尘埃落定

尘埃落定了。。。。从下星期四开始,我的人生就要从新开始了。。。哈哈!有点夸张啦!只是下星期就要开始新的工作了。。。

什么工作?中学董事部的秘书助理。不做老师了吗?不可能。。。哈哈!有时还是会怀念以前当老师的时光,就在我卸下当老师这道光环之后。。。两年,给我两年时间。。。我会在这两年成长,去吸收更多。。。

呵呵!新工作,还是会紧张,还是会憧憬。。。

3 comments:

居汉 said...

恭喜你哦!呵呵!

口水流 said...

嗨,碧碧,你好!
我刚看过你在我的blog里的留言了,谢谢你的问候,this certainly means a lot to me!
啊,原来碧碧曾经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啊,真棒!现在你换了另一个工作领域,看来你的人生又迈向另一个更高的层次了。
好,我祝你:新工作愉快! ;-D

碧碧 said...

居汉:
哈哈!多谢多谢!

笑林:
希望如此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