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就快结束的矛盾

这个星期一结束,我就卸下老师这样的一份“良心工作”(这是所有同事给予老师这份工作的一个定义)。有不舍吗?有后悔吗?

想当初雄心勃勃又执意的想要完成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当一名人类灵魂工程师。不做太多的细想,不理太多旁人的眼光,不理父母家人或亲友惋惜的言语,我就是很想去试一试。。。在某程度而言,我是佩服我的勇气,我的坚持的。。。。。

踏入教育界的前2个月,我竟然已经有种想退缩的感觉。。。。然后就是经历了长达几个月的挣扎。。。在这段挣扎的期间,很多朋友的给了我宝贵的鼓励和建议,我感激。最后我决定先让自己离开。。。我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正确,可是我就是已经做了。。。

我还是会很矛盾的,我担心我的决定是因为我的完美主义在作祟。。。其实我还可以坚持,只要我摒弃我的理想主义。。。

别想太多,以后的路还漫长呢!好好欣赏这一路的风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