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重逢

今天与朋友相约去做了身体检查。。。当然,我也不是真的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只是以防万一,况且那验血中心也在做着promotion,所以就。。。。

做了身体检查后,我和朋友走了很长的一段路到居銮中华中学呈交履历表。想要应征的工作不是教员,至于是什么,我想成功了我再说吧!因为总觉得成功的机率不会太高,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我在干什么。。。不是说过要给自己一段时间沉淀想法吗?怎么这么快就开始在找着工作了?我想,是因为感觉将要失业的不踏实感吧! 我是应该要慢慢来的吧?

过后因为饿了,结果就和朋友去了自中学以后就没再去过的小贩中心。那位饮料摊的uncle竟然还记得我。。。那个uncle好像都没什么变到,岁月好像都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痕迹。。。。和他聊了一阵,他说现在的生意好难做。。。今天虽然是星期六,可是来光顾的人真得不多。。。我想现在的小孩或青少年都是比较享乐主义的吧?他们会光顾的店应该都是备有冷气的商店。。。所以类似那位uncle的小贩中心就比较难做了。。。。

临行前,uncle 还对我们说了一句“下次再来捧场我哦!”
uncle,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