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昨天

昨天都在忙碌中度过。。。从早上八点就忙碌到凌晨1点。虽然间中因为生病而睡了一阵子,但还是累。。。。

昨天一大早就到学校去值日了。因为没什么东西做,所以就拼命找事情来做咯!结果就从早上9点开始帮忙包图书,一直到1点。。。如果不这样,我想无聊地呆在学校,我也会很不自在吧!

下午1点从学校回到家,我就觉得好累,身体感觉酸酸的,有种快生病的感觉。结果一睡就睡了三个小时,可是还是一样觉得好难受哦!胡乱地吃了药,又得准备去参加学生的生日会了。其实蛮讨厌去参加类似的活动,可能是不擅长交际的关系吧!可是又不好意思不去,所以就抱恙去了!去了以后还蛮觉得自己是怪物的,因为根本没有学生敢坐在我们之间。哎,我们就这样不友善吗?我们有这么可怕吗?结果匆匆吃了一些东西就和同事离开了。至少我相信在我们离开以后,整个生日会的气氛应该不会这么怪吧?

虽然知道生病应该要多休息,可是有个朋友从kl回来,而且隔天又要回去了,结果从生日会回来的半小时后我又出门了。。。不过我还蛮享受那整3个小时的谈话过程。还有多少个老朋友可以像我们昨天那样促膝长谈,然后又没有冷场?说说心里话,然后又没有负担。。。。

昨天,算是忙碌却又充实的一天吧!

1 comment:

hua said...

有朋自远方回来,真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无论如何,在忙碌的同时,别忘记了照顾自己的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