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风起云涌

最近的办公司我可以用风起云涌四个字来形容吗?

昨天,上司问我工作上该如何做调整,因为我的同事放完产假回来工作了。。。手头上原本属于她的工作终于可以物归原主了,呵呵!可是,同一时间,我的上司又告诉我,他对我的另外一个同事灰心。。。新年后那位同事或许就不会来上班了。。。

最近一直都在提醒我的那位同事,叫他好好工作,要加油!我也不知到要怎么帮他。。。。他是个大剌剌的人,虽然做事总爱拖,可是他在外交或公关方面却也真有一套。。。与上司提起他的这个特点,可是我上司觉得他还是做得有点混。。。

唉,朋友,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