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hoarding?holding?

今天突然意识到,我4年所上的课程还真的是都还给讲师了。。。。真的是打击!

今天发现我竟然把一个construction project在开始时需要进行的安全防护围栏hoarding写成holding。一直到supervisor告诉我上司时,我才觉察到,也才突然想到,对,是hoarding而不是holding啊!

才没接触关于建筑的知识1年而已啊!我竟然还可以忘记得这么“高官”。这也不是第一次啦!上次我上司问我,是JVC还是JCV?我竟然答说是JCV,结果铲泥机叫JVC才对。

不过不做本行的选择也是我选的,也没什么好怨的。只是对于自己的善忘,还真觉得有点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