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他记得我?

前两天,学校举行千人挥春比赛,邀请各乡社团的代表前来出席观礼。结果,在这样一个盛大的赛会中,竟然让我碰见了一个很久不见的老师。哈哈!

他是我小学时的副校长,不过在我五年纪的时候就已经退休了。。。那天,看见他,有点惊奇,也礼貌性的叫了一声副校长。。。不过“相认”的过程很好笑,因为他已经不认得我了,所以听到我叫他,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呵呵!

小学毕业到现在也已经12年了,很快。。。不知道为什么,见到老师的那一刻,很熟悉。。。虽然他不太记得我,可是那种熟悉亲切的感觉还是在。。。。

我想,有时候,我是个念旧的人吧!

1 comment:

WAHAHA said...

ei, 念旧不是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