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乱写

朋友今天结婚了。。。他是我第一个结婚的小学同学,意即他和我同样年龄,25岁。。。

今天在婚宴上看见他,突发奇想。。。今天以后,他就不一样了,身份上的转变,肩上的责任也加重了。。。。朋友说,对啊!今天以后,他就是大人了。。。(大人?)

然后,今天也遇到一些很久不见的小学朋友。。。有些还是一样畅所欲言,有些见到了,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话题。。。。

不过,今天出席的这场婚宴,仍是让人愉快地。。。。

8 comments:

亚特兰飞 said...

虾囖,碧碧,可以和你交个个朋友吗? 别太在意,就说说而已,没别的意思...我是最近才开始写BLOG的,写的都是些别人不喜欢听的的东西,写给自己听...如果你不介意,我把你的BLOG加入我那没人逛的BLOG的连链中,有空时我可以过来给你加油加油。

碧碧 said...

欢迎。。。。刚去浏览你的部落格,还好吧!怎么说是别人不喜欢听的东西呢?还是会找到知音人的。

一起加油加油吧!

亚特兰飞 said...

多谢鼓励...

我觉得现在的人太讲究成果,往往忽略了过程,毕竟很多人认为成果最实在。在乎成果却又不理会过程,这是很矛盾的。有的人可以做到付出最少,得到最多。有的人就喜欢学别人。

多数人喜欢标准的,我觉得我写的blog不怎么标准,应该少有人喜欢...

碧碧 said...

标准?什么才叫标准?难道不标准,就可以否定自己的成品吗?不全然啦!喜欢看的人始终会喜欢,无所谓标准不标准。

亚特兰飞 said...

也对,不要太在意是好的。我也曾几何时知道什么才叫标准。但我忘了。谢谢提醒。

我看到有一个人的网博说:

忙我、忘我、亡我...

可能有时是,我忙、我盲、我忘、我亡。反反复复,这大概就是我吧!

碧碧 said...

说不在意,有时候还是会在意。。。这是我朋友老是骂我的事。。。

要做到完全不在意,需要豁达。。。

亚特兰飞 said...

哈哈...

Anonymous said...

yeah... stran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