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贺年片

再过3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好快哦!

难得今天因为大宝森节而有幸赋闲在家,暂时忘记工作上的忙碌(虽然,我还是很贱的带了一些工作回家做,呵呵!),所以一个早上都在忙着写贺年片,准备寄出去。。。

好像有点老土,这是个科技的年代,可是我还要劳烦邮差寄贺年片,呵呵!可是我还是喜欢从邮差叔叔手上收到信件的感觉。。。从手写的文字中知道朋友的讯息。。。。

朋友们,新年快乐!

7 comments:

亚特兰飞 said...

现在的人多用短讯传心意了不是吗?我只有在小学的时候收过贺年卡片。长大后就很少了。

收了一大堆卡片,又不舍得丢掉,还真是徒增烦恼...

碧碧 said...

也对啦!只是写贺年片会随着不同的朋友而写不一样的内容。短讯可能就只是FORWARD 而已啊!

WAHAHA said...

喂,有没有寄一张给我?
哈哈

碧碧 said...

好,你等着啊!哈哈!

佩玲 said...

资讯的发达,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呀?一切变得更方便,亦变得更冷漠。。。

我还是很回味用笔把想法--〉文字写在纸上,贴上邮票,到邮政局投入邮箱,然后就想象着对方收到后的感想,尤其是面部表情。呵呵!最后,又满心期待地等待邮察给我送来回信。

亚特兰飞 said...

也许不是资讯发达的问题,而是人都好撑强!是风俗习惯的问题。想象以前的人有贺年卡吗?

若干年后,又会有别人用佩玲的语气说:
我想还很回味用SMS发短讯...

时代在变,人也在变。懂得珍惜城可贵。

碧碧 said...

我赞成亚特兰飞的看法,但又赞成佩玲的看法。。。哈哈哈!资讯越来越发达的同时,人也在变,所以每天人都在缅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