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sweet



刚听到一首歌,忘了歌名。之前在网络上看过这个MV,说是一位快死去的女生为一个男生写的这首歌。我说,应该是骗人的吧!朋友说,谣言是很容易制造的。

歌曲的最后是“我永远爱你”。朋友说,如果是快死去的人写的歌曲应该是“你要忘了我”,“好好生活”之类的。我说,因为快要死去了,所以想必是永远爱你了,说完这一句,也就闭上眼睛走了,情人还可以为这句话甜蜜一辈子。

恕我从来就不是浪漫的人。以前曾和前男友说,甜言蜜语固然好听,可是它毕竟不是真实的。听了,甜一阵子,承诺不实现,就觉得他虚幻了。

甜言蜜语听多了,毕竟会惹来蚂蚁的~

2 comments:

叶子 said...

哈哈,喜欢你这句——“甜言蜜语听多了,毕竟会惹来蚂蚁的~”

碧碧 said...

哈哈。我也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