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彼咯




今天去了彼咯(Bekok),一个位于昔加末的淳朴小村,集工作与玩乐于一身的愉快旅程。

喜欢彼咯这个村镇,村民很热情,知足常乐,脸上总是挂着和蔼可亲的笑容。热于助人的同时,也很健谈。村子的感觉和我的新村很相似,年轻人都不多。闲暇时,村民都爱泡在村里的咖啡店里喝茶和闲话家常。下午,听了几位前辈说着以前的往事,感觉很好。

回程中,专注于欣赏路上的风景,上司好奇于我的文静。老板开玩笑说因为被逼着捉来工作。我笑笑。我想,我是珍惜和大家共事和相处的日子。:P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刚刚谷歌寻找彼咯地图 ,
看到你的 Blog ,我彼咯人都没有地图!

哈哈!

下次有来记得 call 我,
我做导游。

016 - 7732177

碧碧 said...

我也只有柔佛州地图的说:p
所以说你是彼咯人咯?在彼咯工作还是?

Anonymous said...

是咯 ,我是彼咯人咯,新加坡工作,正在放假!
原来你是蝙蝠城人,离开我这边坐火车40分钟,
驾车1小时多车程距离。

有过来我请你吃全世界最还吃的云吞面。

看你的地图应该是新加坡工作的吧!

碧碧 said...

没有,我就在蝙蝠城工作,不过明年可能会到笨珍工作了吧~

Anonymous said...

我经常来居銮的,到时来找你,可以吗?

碧碧 said...

好,如果有缘我在居銮的话,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不在居銮了吗 ?

我多几天要去居銮 ,怎样联络你啊 ?

回笨珍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