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征婚启事

如果您要找一位贤妻良母,我就在你前面。如果你觉得文武双全,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身心都健康,要是有点像金城武是最好不过了(如是他本人最佳)。除此之外,要真实,要直率,不做作,要有爱心,孝顺父母,但最要紧是要听我的,唯我是从。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只能想我。允许在外面看别的女人,但看后要回来告诉我,我才是最好的。性格要烂漫,可以一起陪我在海边看日出/落最好不过,就算被虫子咬也在所不辞。

自我介绍一下,小妹我,八十年代出生,正值青春年华,自命长的还不错,标致而不乏气质。平时喜欢上馆子与朋友喝茶聊天,偶尔也喝点小酒,人说小酒可以怡情嘛。性格内向,但有时外向,看心情!很多人都说我有爱心,其实我也这么觉得。我与狗有缘,天生狗看到我就喜欢追上来咬我一口。有兴趣者,请留下你的大头照、姓名与电话号码。如果你入选了,我就会联络你,做进一步的接触与面试。谢谢。

××××××××××××××××××××××××××××××××××××××××××××××××××××××
看了《非诚勿扰》后,无聊自娱一番。。。

9 comments:

yanne said...

your requirement so high ar......

碧碧 said...

反正只是自娱啊!

hua said...

应该是最基本要求,哈哈

叶子 said...

最近怎么这么多人征婚啊?

碧碧 said...

没办法,受戏剧影响,中毒太深。

风满楼 said...

尚未有人应征,显示条件似乎高了一点点,不过别泄气,再接再厉,加油......

碧碧 said...

风满楼:

反正只是自娱,如果有人应征,就是额外收获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自認文武雙全。‘文’,鳥語花香,可將月亮說成方的,將你說成傾國傾城的大美人;‘武’,我可為你打老鼠蟑螂(打狗另當別論)。外表之時尚如嬉皮士,內心之保守如我奶奶,體力之健壯,擔心你受不了。相信20年后的金城武就像現在的我。為人中肯老實、直率,該說的都會說,不該說的有時也會說溜了。是個標準的老婆奴,何止跟你在一起時會想你,不在你身邊更會想你(想你接下來又要我怎么樣了)。我不會在外面看其他女人,至少讓自己好過一點。性格浪漫,有點肉麻,愿你可配合我的情調。希望我符合你的要求,并期待得到您的青睞,做進一步的接觸、相親。我癡癡的盼望我們共同幸福的未來。

碧碧 said...

anonymous:

没想到竟然真有人应征,出乎意料,那真的是额外收获了~我相信大家也只是博君一笑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