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谢谢你们。。。

昨天对我而言是个特别的日子。。。

不为什么,只是又老了一岁。年纪大了,生日已不再特别庆祝。收到朋友们的生日祝贺其实就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很幸福,感谢你们都还记得我的生日。。。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谢谢凤、燕、玉、婷;谢谢佩芬、顺宏、静欣、恩杰、朱玲、云芳、美珍、珍珍、翠婷、梅喜、纯琒、慧慧、sarojah、kalai、玄欣;谢谢燕婷、素微、淑仪、阿华、志鸿、淼森、居汉。。。。。谢谢、谢谢。。。

生日过后就是26岁了。26岁还是一事无成。。。希望26岁后的自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理想。。。

p/s;谢谢你的惊喜。。。:)
p/s;也谢谢你的生日歌。。。

4 comments:

阿飞 said...

哈,原来你也不比我年轻许多…

人年纪越来越大就是比较麻烦点,会想要赚多一点钱,in case 无儿无女,而自己的年纪又大了,或者生病了,至少不会一筹莫展。

生日快乐。

碧碧 said...

对对,不年轻了,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那天帮个大学应届毕业生做个问卷调查,是关于是否为未来的退休生活做了准备。做完了,发觉我还真的完全没有准备。。。。

Anonymous said...

p/s;谢谢你的惊喜。。。:)
p/s;也谢谢你的生日歌。。。

谁?

无名氏

碧碧 said...

你很八卦哦!一个是很重要的人,一个是好朋友。满足了你的好奇心了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