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爱你和对不起。。。

今天和朋友说,有两句话是最难说出口的,那就是我爱你和对不起。。。

你会对爱你的人或你爱的人说我爱你吗?父母、姐妹、朋友、情人、孩子、老师。。。老实说,我不敢。有时候想说,可是总是会因为含蓄而选择不说。。。

做错了事,你会勇于说“对不起”或“我错了”吗?今天办公室发生了一件事,一件很小的事,可是大家却因为这件事在语气方面都很冲。我不确定我有没有错,可是我还是说了我可能有错。。。不知道为什么,因为这件事,我觉得每个人对于说我错了或是对不起是很难开口的。。。

“我爱你”和“对不起”真的那么难以启齿吗?

2 comments:

阿飞 said...

对不起我常会说,因为我希望可以和别人一起进步,有错就要认。

至于另一句,我觉得是科幻的东西,所以我不会对人说的,包括自己的父母和朋友,如果说了,我会以为我自己痴孖根。

如果能说出口,我相信那是选择性的爱。也就是说只爱某个人的某些优点而已。

我觉得很大的可能人世间根本就没有爱这种东西。像百万富翁的五十、五十,拿掉了爱,就剩不爱而已。拿不掉的,是执着。

我很怀疑,你是不是在等着你身边的某位男生向你表白呢?希望他早日向你表示吧…

碧碧 said...

拿不掉的或许真的只是执着而已。。。

哈哈!多谢你的祝福,不过你的怀疑不准确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