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神山行

和同事说好了,明年八月要去爬神山。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明明我就是没什么做运动的人。。。

和朋友说我明年要去爬山的事,他们是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因为我连居銮著名的南峇山都没有去爬过。我想我是太冲动了,没想太多。。。

换个角度想,其实就当作是给自己的一个挑战吧!因为要迎接这一个挑战,所以才会激发自己去运动。不然,懒人如我,真的不会去做运动。。。

为了神山,加油加油!神山,我来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有蛮久嘛,这样可以一直期待到明年八月……

往后每一天,就走路去上班好了,哈…

碧碧 said...

走路上班?good idea。刺激刺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