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可恶的发泄。。。

今天碰到一件很可恶的事,有些生意人真的是可以不择手段。。。

因为一句好心的提醒;因为一时的正义;因为是事实,所以我或被公司裁,或需吃官司,结果我的人生观或改变。。。

有些人是真的想做好人;有些人或许是入世未深,个性单纯;有些人真的很正义;
有些人真的是坏人;有些人真的很入世太深变得虚伪;有些人真的很卑鄙;

因为你的卑鄙、你的奸诈、你的自利,让我意识到或许好人不一定得好报,所以我的人生观就此改变。。。

这个社会、这个世界不应该是这样复杂。可是就因为有一些人贪婪着自身利益,而忽略了人性的单纯。因为你,或使我因此变得虚伪、变得不相信人,变得拒绝再当好人。。。。

p/s:声明,文章中的“我”是个素未谋面,却只听见过她美妙且真诚声音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商场如战场,自己踏到了地雷,不能怪人呀!没有扫雷器,就不要到处乱跑!不能因此拒绝做好人的,人各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