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只要一张嘴。。。

最近心情有点疯疯癫癫,心情时好时坏。。。

有一位同事,一直觉得他做东西很混,好像只要一张嘴巴就希望能把所有事情都办好,搞到我很讨厌。。。"ei,那个什么做了没有?”“这个做了没有?如果没有,等下。。。。”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念到我觉得很烦。。。就因为一直叫别人做,所以同样的事情发生时,就可以仗着自己的不懂而不做。。这样的人真的很讨厌。。。

每个人做东西应该有自己的主动性。。。不要老是要别人提醒你应该做什么你才去做。。。自主性,我希望的是你有你自己的自主性。。。。

2 comments:

亚特兰飞 said...

如果有这样的人在我身边,而这个人又不是我上司,他的指示又不重要,嘿嘿……

我会说:“你烦不烦啊?要练精(念经)回家练。”

碧碧 said...

哈哈!好主意,下次可以试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