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目标与实践

今天校长突然和我说,“听说你要教书?你要教什么科?”

一句话,问倒我。。。要教什么科?为什么要做老师?因为回答不出来,结果校长半开玩笑地说“你会被学生欺负,因为你都不定性,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其实,我是清楚,我想做老师。。可是对于教什么科目,我是没什么自信,或许是真的怕误人子弟吧!又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目标清楚,但是不知道怎样实践吧!

3 comments:

VIVIVOON said...

套用一句话:“走出去就有路。。。。。!”

困惑的枷锁使我们裹足不前!

Yitian said...

教任何你可以藉之发挥心中理想的课程,要有耐心度过一、 两年的琢磨期,先不要要求自己太高!事实上,课堂上教育不过是教育中小部分而已。

勇敢去教吧!

碧碧 said...

不是很明白。。。但还是会去教,不过那个问题还是会困扰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