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天下的爸妈都是一样的。。。

老爸老妈这星期要下新山一趟,因为姑丈做寿。所以很自然的,这星期我也必需下新山一趟。。。

老姐一直游说老爸老妈玩多几天,可是他们不要,原因竟然是因为怕我一个人在家,不安全,唉。。。因为要工作的关系,所以我一定会先回家啊!虽然知道天下的父母都会担心小孩,可是我只是希望他们就好好地玩,不要顾虑太多了。。。我会照顾自己啊!

唉,真是的!

2 comments:

居汉 said...

那是幸福啊!
要珍惜啊,别只顾着工作……
老人家看见那么娇小的你还日夜劳累,肯定担忧啊!

哈哈!

VIVIVOON said...

嗨,不小心闯了进来!

是的,天下的爸妈都是疼爱子女的!

但是,变态的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