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挑战

做了这份新工作以后,渐渐觉得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真得很重要。以前,我很怕和别人沟通,每次必须打电话给陌生人,我都是能拖就拖。。。我知道别人不会杀了我,可是我就是怕。。。做了这份工作,太多时候都需要与别人沟通,尤其是比较年长的人,而这也是我最不擅长的一件事。对于老者,我心里总会有一份尊敬,所以在言行上当然也就只有毕恭毕敬,深怕越界,深怕显现自己的高傲和不尊敬。。。

这份工作让我被逼着和他们聊天或讲解事情,虽然这样的机会因为我是新进职员而显得不多,可是每次有了机会,我又会变得战战兢兢。。。我想他们应该会从我的眼神里看见一些害怕或没自信的神色吧?我想这份工作给我最大的挑战就是在说话的能力上。。。如果我有幸在3月内不被踢出来的话,相信这份工作以后,我的说话能力或许就会有提高。。。

每份工作都会让我们学习到很多的事情,享受学习吧!记得,也别失去自己的赤子之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