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07

凸槌日记

今天在工作上一直出差错。。。凸槌到连我自己都受不了,都会自问我真么这么迷糊啊?

一早到公司,有关课室大楼的筹款基金的处理方式,我竟然漏了一项。。。然后当要开收据给捐款人士,我竟然可以联同致谢函就这样递给他,连信封都剩了。。。。这是第二个错误。。。。然后明天有个新闻发布会,我负责布置背景,可是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临放工前我又匆匆忙忙在重新做过。。。。然后我的主管就告诉我,不要这么压力。。。。

唉!我就是容易紧张啊!真的不可以这样啦!要学习放轻松~~

加油!加油!明天再重新学习。。。我还新,还有太多东西要学了~~笑,要笑~~

No comments: